洋娃娃和浣熊跳舞

在准备弃号而逃(暂时)之前突然想到的一些东西

在世界之前这个和基友乱搞(…)的世界观下,之前有其实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弓矢的第一张图的状态实际上是逃婚中。她为什么逃婚呢,因为她下来之后见到她的新郎是个(喜欢自己妹妹的)小娘炮,她忍受不了嫁给一个比自己脆弱的人



但是我最近其实有就这件事想很多,觉得这个多少还是不妥当。不管怎么说都感觉这个细节充满了一股子直男癌气息。这个话题展开讲就太长了,总而言之,弓矢也许是逃避婚姻这种既定模式,也许是发现嫁给别人并不是她想要的,也许是觉得自己还有别的更加重要的事情想做。想把弓矢自己逃婚行为的原因在逻辑上归咎于她自己,而不是去单方面的责备另一半的不如意。



也希望弓矢能清晰的认识到这一点,或者逐渐清晰的意识到这一点。当然,她的这次逃婚也不见得是“成功”的,她也许逃走之后过上了还不如结婚后可能过上的那种生活,最后回忆的时候满心的后悔,又或者她在一次又一次的逃跑里面发现所有事情都只会改变而不会改善,最终屈从于现实,想要复婚但是失败了,…

想法很多,想要好好整理一下
评论(3)
热度(1)
© 柚子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