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和浣熊跳舞

泉奈的唇膏:

看到这段对称的桥段忽然有点感慨,说点关于带土和卡卡西的感想。

(听说已经tv播到他俩最后的阶段了,嘛,其实早就想写点什么了……

这两个人的路大概是一个“圆”。

带土说他的心是空无一物,那么卡卡西的心大概是挤得透不过气。自责在心上开了无数的口,把责任的大石头压的越来越重。

两颗心,以不同的方式,受着同样的孤独,煎熬在茫茫然的人生道路上。

“就算有这只写轮眼,我也还是看不清未来。”

后有四战。从“辣鸡!我谁也不是!”“带土……对我就是个辣鸡。”再到后来的堍堍做回了宇智波带土,卡卡西也重新振作,二人合♂体装逼/删除 携手战斗……

当结局两个人变成少年相笑无言,我都他妈开始忍不住吟起意识流的诗(你等等?)

谢谢你,卡卡西。
我猜卡卡西没说出口的是我才要谢谢你,带土。

带土从卡卡西身上找回了同伴与宇智波带土的存在,谁也不是的男人变回了自己。
而卡卡西更想谢谢带土,看到宇智波带土,那些遗憾苦恨迷茫和动摇都被抹平。

他们彼此救赎,相视露出释然的笑。
岸本让他们那一刻变回了少年。抹去心上多年的风霜,两颗赤子之心,仿佛是回到了原点。

心上的“洞”被修补,成了一场“圆”。

他们是起点,他们是终点,尽管独自走了太久的过程,但最后一起回到了原点。

时常牙痒痒的想如果你们早些重逢有更多的并行时间该多好,刚成为朋友就生离,回到原点却又死别,幸运值tm简直为负
但回头看看还是不禁佩服岸本的设计——
虽然短暂,但是圆满。
或许这种方式也是难得的幸运吧。

现世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太少,但告别的那刻起,时间已经不再能带走他们之间的东西了。

因为死亡?因为羁绊?因为有了方向?我说不出来,大概是修补好的心这次靠在了一起。
(还有出现的琳,水门班的心都靠在了一起。(写到这忽然开始思念隔壁父子片场的水门爸爸(。

不去恨时间太少,因为少年已经不会再老。

“我和琳在另一个世界等你啊卡卡西。”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久别重逢。忽然想起一句浪漫的话:上天许我所有苦愁,一场与你相遇可解。

(其实两个人应该都要谢鸣人233不过鸣人也是卡卡西栽培过的啦,这就是意志传承了我就不多写了)
(凌晨开始cp脑的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好尴尬好羞耻😂)

评论
热度(110)
© 柚子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