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和浣熊跳舞

萌新目前在一周目走PE,在打羊爸的时候发现和想象的不大一样

是的!又是我来求助辣!百度了一个小时,找到的所有建议都试了试,但是不知道是因为我手残还是羊爸太难我一直都。。。都没有过


是这样的,我一周目,走的和平,是叫做pe叭?

现在正在打羊爸,之前采取了硬抗不攻击的策略,也有在好好的吃派和聊天,羊爸的攻击和防御都降下来了。但是他为什么一直一直一直打我呀?他不感动的吗!就这样试了三次,羊爸都没有放过我。

然后我觉得、诶我去看看百度。发现主要的说法有两个

一个是:撑足够久然后就会有六个灵魂救我(是之前的六个人类灵魂吗?

             但是显然我目前还没有撑到过。我甚至开始怀疑这个说法是不是唬我的

另外一个是完成两个约会任务,但是!我只和pap约会了呀,还能和谁约会呀。我坐在这里绞尽脑汁的想,没有谁需要约会了呀?我和鱼姐是朋友的呀?我回到桥上也没人给我打电话呀?更别提什么真实验室了?那些攻略在说什么啊???我怎么看不懂呢??

所以想着,嗨呀干脆来这里问一下好了!!能有大佬告诉我为什么吗?谢谢大佬并抱住大佬的大腿!!

评论(6)
热度(1)
© 柚子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