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和浣熊跳舞

各位需要头像或者企划缺少画手吗?性感画手在线约稿啦!

画风多变非常灵活,主要画水彩,目前定价如下:

完成度如p1/p2/p3所示一张半身或大头头像定价45r,如果配饰线稿复杂再加10r;

完成度如p4所示的黑白稿一张15r;

p5是展示一下配色和画风的变化,本身这张图是爱言叶三的那张pv里面的,是我乱临摹的;

p6是大图和全身像,虽然不适合做头像,但是如果想找我约大画也是ok的,姑且也作为展示一下各种画风一个示例。但是这张图实际上没有画完,而且基本上都是动态和服饰有参考的练习,所以完成度做不得准;

p7也是作为画风变化的一种展示。

情头也画、同人也画,原创也帮忙画人设,简而言之就是什么都画。但是需要提供给我尽量详细的描述,同人的话最好给我一张看得清本人的图。(也就是说不接受要求只有类似于“帅气的头像”这样的稿件)另外由于是手绘,接受线稿大改(结构/构图之类)两次,色稿接受需要整图重来的一次,线稿和色稿加起来可以小改五次。在线稿定型和最终的色稿细节添加之前会及时沟通修改。

约稿请联系我的qq:247338307,备注请注明约稿。另外由于时间不是十分充裕,因此头像不接一周以内的急稿,大图不接受三周以内的急稿。每天qq下午五点到晚上十一点才有机会看,因此如果我没有立即回复请稍安勿躁,我看到了之后一定会回复的。

恳求各位大佬精准扶贫(我)

评论
© 柚子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